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4

固安煜炜过滤技术有限公司

加工销售各种过滤器滤芯,滤清器等过滤材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浩然
  • 电话:0316-5923781
  • 邮件:yuweiguolv@126.com
  • 传真:0316-612578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滤芯0508.943T150LAW026双筒滤油器
滤芯0508.943T150LAW026双筒滤油器
浏览: 642
品牌: 0508.943T150LAW026
油滤芯: 110
贺德克滤芯: 50
稀油站滤芯: 400
单价: 3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2 件
供货总量: 986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7 11:19
 
详细信息
煜炜厂家生产双筒滤油器滤芯.主要杂质有机械杂质.水和空气等,这些杂质会造成腐蚀加快,增加机械磨损,降低工作效率,使油品变坏降低设备使用寿命,严重时会产生油路堵 塞造成生产事故。 2.液压油产品详细信息:. 工业用油品如液压油.变压器油.透平油.冷冻机油.润滑油.抗燃油等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会混进去一些杂质,主要杂质有机械杂质.水和空气等,这些杂质会造成腐蚀加快,增加机械磨损,降低工作效率,使油品变坏降低设备使用寿命,严重时会产生油路堵 塞造成生产事故。为了保证设备的**运行,需对工业用油品定期进行净化处理,油过滤器是处理污染油液的主要净化设备。 3.液压系统过滤器的介绍:油器按其过滤精度(滤去杂质的颗粒大小)的不同,有粗过滤器、普通过滤器、精密过滤器和特精过滤器四种,它们分别能滤去大于100μm、10~100μm、5~10μm和1~5μm大小的杂质。
询价单